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

【教學】免費影片封裝 MKVToolNix GUI-將字幕與聲音封裝進影片中_1.軟體下載安裝(圖文)

影片封裝軟體 MKVToolNix GUI 是一個可以將字幕或聲音封裝(合併)進影片(視頻)中的軟體(非內嵌),並且還有其他像加入章節的功能,最重要得是它
免費且有中文介面。
影片封裝預覽


進入官網:https://mkvtoolnix.download/ 

1.點擊上方的Downloads。



2.選擇自己的作業系統。



3.點選 for download from fosshub.com。


4.依自己需求選擇。


5.雙擊安裝檔進行安裝。


6.持續點選「下一步(N) >」即可,有需變更安裝位置的記得更換。


7.安裝完即可開始使用。




感謝閱讀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希望能Donate(贊助)一下

願意Donate(贊助)者,可點選上方導覽列中的PayPal歐付寶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【教學】在Linux ubuntu構建Fuchsia OS模擬器

markdown 如果你英文夠好,建議直接點下面連結操作。英文不好也建議看一下,避免有內容被更改,而本文章未更新。 [Get started with Fuchsia](https://fuchsia.dev/fuchsia-src/get-started) # **下載**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