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教學】免費影片封裝 MKVToolNix GUI-將字幕與聲音封裝進影片中_2.使用教學(圖文)

繼續前一篇「【教學】免費影片封裝 MKVToolNix GUI-將字幕與聲音封裝進影片中_1.軟體下載安裝(圖文)」,安裝完成後,讓我們開始使用吧!


1.開啟MKVToolNix GUI.exe。

2.點選「加入來源檔案(A)」,選取欲放入的影片。



左上角「來源檔案」視窗:可以看到加入的檔案。
左下角「軌道、章節及標籤」視窗:可以看到加入的檔案中各個類型的檔案。
右邊「屬性」視窗:可以設定各類型檔案。

3.利用打勾/消勾決定欲封裝在影片中的檔案。

4.使用「屬性」視窗設定各檔案。


常用的設定就是「軌道名稱」、「語言」和「預設軌」這些。
(PS:如果想知道各設定的用途,可以將鼠標放在欄位上1~2秒)




5.選取檔案欲建立的位置與名稱。

6.點選「Start multiplexing」開始封裝影片。

7.開啟檔案確認是否成功。


感謝閱讀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希望能Donate(贊助)一下

願意Donate(贊助)者,可點選上方導覽列中的PayPal歐付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【教學】在Linux ubuntu構建Fuchsia OS模擬器

markdown 如果你英文夠好,建議直接點下面連結操作。英文不好也建議看一下,避免有內容被更改,而本文章未更新。 [Get started with Fuchsia](https://fuchsia.dev/fuchsia-src/get-started) # **下載**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