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

【教學】Discord通知設定,將通知設定成僅接收指定頻道或類別的通知。

你是否在Discord中,常常接收到一些其他頻道的通知,卻又不知如何只接收指定的頻道的困擾呢?現在就來教大家如何設定通知,讓各位可以避免接收到不必要的通知。

1.點選伺服器左上方的此處


2.點選"通知設定"。

3.將伺服器通知換成"只有 @mentions"(只有被標記時)。

4.拉至下方,點選右側的箭頭,再選擇欲接收通知的頻道或類別。

5.將勾勾改成"所有"後,再按下"完成"就大功告成了。

我們也可以反向思考,將伺服器通知選擇"所有通知"後,將特定的頻道或類別改成"提及",這樣就能將不想收到的通知過濾掉。
感謝閱讀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希望能Donate(贊助)一下

願意Donate(贊助)者,可點選上方導覽列中的PayPal歐付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【教學】在Linux ubuntu構建Fuchsia OS模擬器

markdown 如果你英文夠好,建議直接點下面連結操作。英文不好也建議看一下,避免有內容被更改,而本文章未更新。 [Get started with Fuchsia](https://fuchsia.dev/fuchsia-src/get-started) # **下載**...